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11月相约南海

2021年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2021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将于11月18日~20日在南海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李伟婵)9月23日,2021年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2021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将于11月18日~20日在南海举行。作为国家级行业盛事,这是该盛会继2018年、2019年后第三次在南海举办。

相比前两次,这次大会的规格更高。为进一步提高大会的层级和宣传引导效果,加大推进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工作力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应急管理部、广东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联合主办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专家、投资机构、学者及企业家共同研讨交流新时代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发布最新安全应急产业研究成果,并认定一批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大会将积极推进安全应急产业的产研对接、产需对接、产融对接,提升对国家安全发展的保障能力和水平。

大会计划会期3天,前期包含2021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大会创业投资交易会,正式会议期间由领导嘉宾观展、大会开幕式、主题会议、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考察等板块构成,预计总参会人数为3000人。大会同期举办2021中国安全应急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全面展示安全应急产业前沿的新产业、新技术、新服务。

近年来,南海把安全应急产业作为构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发力方向,并逐步构建起智能安全应急产业创新生态体系。2020年,南海的安全应急产业产值达到336亿元,较2017年增长近一倍,南海正在形成安全应急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效应,构建起安全应急产业创新生态体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9-24 09:40:1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