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联通首家直播体验营业厅在南海海天广场开业

珠江时报讯 9月26日上午,佛山联通与平洲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海天广场营业厅开业庆典在佛山市南海平洲永安路联通海天广场营业厅顺利举行。与此同时,中国联通海天广场营业厅作为佛山首个直播体验厅也向广大市民揭开神秘的面纱。

广东联通市场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汪亮,佛山联通南海区域赋能中心总经理黄凯略、平洲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业务部经理何俊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佛山联通南海区域赋能中心总经理黄凯略表示,本次签约双方将围绕玉器直播行业的5G网络通信需求展开深入合作。佛山联通将结合5G网络优势为直播从业人员和企业平台提供专业直播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出直播间神器以及5G直播融合套餐组网等服务,以快、优、多、稳、强五大优势,助力商家直播销量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海天广场营业厅作为佛山联通首家直播体验厅,在今天也正式剪彩开业,通过首场直播向广大市民呈现直播网络保障的强大实力,厅内设置玉器主题直播间,免费向广大有直播需求的个人、商铺及企业开放直播网络体验。

广东联通市场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汪亮先生出席见证了现场活动,表示近几年随着全国范围内直播电商经济的迅猛发展,直播行业属性对通信网络提出更高更专业化要求。在此背景下,广东联通推出5G直播套餐系列产品聚焦直播生态,输出直播网络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面向数字经济的创新服务,助力各地好货走向全国。

接下来,佛山联通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平洲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以此营业厅作为服务延伸触点,为平洲玉器直播产业和广大市民提供全流程高品质快速响应的5G通信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和企业前来体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9-26 16:30:4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