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19户家庭获 佛山“最美家庭”称号

90户家庭获佛山“最美家庭”称号,其中19户来自南海。

珠江时报讯(记者/洪晓诗 通讯员/吕嘉欣)9月29日下午,2021年佛山“最美家庭”访谈活动在佛山市儿童活动中心举行,90户家庭获佛山“最美家庭”称号,其中19户来自南海,他们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故事。

今年,紧扣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市妇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第八届家庭文化节,寻找佛山“最美家庭”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通过社会征集、单位推荐,共有154户家庭成为佛山“最美家庭”候选家庭,经过媒体宣传、网络投票、评审团评议等环节,最终90户家庭脱颖而出,获评为2021年佛山“最美家庭”。与此同时,市妇联通过开展“晒家庭幸福生活,谈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相关活动,传播家庭正能量。

据了解,全市90户“最美家庭”中,有19户来自南海。关文珍夫妇多年来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团结邻里,乐于助人,是朋友圈里有口皆碑的“模范家庭”。“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助互爱才能共筑幸福邻里。”关文珍道出了邻里和谐的真谛。在疫情期间,作为南海区太极拳协会副会长的关文珍,组织协会会员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9-30 09:23: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