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近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据悉,此次活动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特意邀请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解读及深刻阐释,将全篇讲话核心内容提炼为“一个伟大主题、两个百年目标、三个伟大代表、四个历史阶段、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坚持”,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基本点,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鼓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文宁同志结合专题党课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学史力行,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提升工作本领,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据了解,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始终紧跟集团公司和总行党委步伐,按照分行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照工作实际,与分行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相结合,充分利用属地红色资源,丰富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同时,注重加强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经营管理同部署、同推动,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判断力和执行力,继承和弘扬党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9-30 19:51: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