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招大社区:玩游戏赢花苗建设“美丽庭院”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招燕楣)近日,狮山镇招大社区分别在新招边经济社、冼边经济社举行“美丽美地,绿植相随”招大社区美丽庭院宣传活动,通过玩游戏赢花苗的形式,让更多家庭了解招大社区“美丽庭院”计划。

套圈圈、拼拼图、猜花名、猜灯谜……现场,招大社区设置了4个游戏摊位,参与者每通关一个游戏就可以在通关券上盖章,集齐4个摊位的印章就可到兑奖处换取一盘花苗。在礼品兑换区,居民在换取奖品的同时,还会填写有关招大社区“美丽庭院”改造需求的调查问卷,了解招大社区“美丽庭院”计划。

“游戏简单又好玩。”新招边经济社村民招婆婆说,新招边经济社新村去年开始推行美丽庭院计划,在社区的协助下,不少家庭的房前屋后打造成一个个小花园,十分漂亮,“我家也有小花园,回去后我会把这次领到的花苗种上。”

据悉,招大社区已经在平一经济社、新招边经济社、冼边经济社通过推选“五星庭院”、设置奖励等试点推行“美丽庭院”计划。其中,平一经济社的推行效果最好,几乎家家户户都设置了“美丽庭院”,形成了一步一景的美丽村景,并发展了一批爱花、护花的“花友会”骨干,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我们要在新招边经济社和冼边经济社加大力度推行‘美丽庭院’计划。”招大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两个试点也能发展出一批热心的爱花人士,带动更多居民一起参与其中,协助社区推行“美丽庭院”计划。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1-10-05 11:43: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