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家南企掘金广交会

本届广交会,南海线上线下将有134家企业参展。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李伟婵)10月14日下午,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在广州正式开幕。本届广交会,南海线上线下将有134家企业参展。

本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全面邀请境内采购商参与。其中,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线上则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南海区共有134家外贸企业参加线上展,展位403个;组织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40家外贸企业同时参加线下展览,展位155个。

“广交会已经成为公司开拓市场、维护老客户最重要的一条途径。通过本次广交会,我们希望找到更优质的客源。”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曾伟煊表示,华昌参加广交会已经有15年的历史,广交会不仅给公司提供了大量的信息资讯,更提供了产品推广和销售渠道,这对公司拓展铝型材市场、精准开发客户、准确了解行业趋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届广交会上,伟业铝厂的现场布置则更加注重体验性,将还原铝门窗、全铝家居的使用场景。“公司十分重视本次展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已经提前对接国内外的客商,希望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出去。”伟业铝厂外贸部主管潘倩华说,这次带来了多款铝型材新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参展,希望用实力打动客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10-15 11:16: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