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新九江人”名单出炉

经过近两个月的发动宣传、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环节,最终朗星社区林迎芬等获评“十佳新九江人”。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 通讯员/何德健)日前,第六届“九江·我的家——十佳新九江人”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过近两个月的发动宣传、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环节,最终朗星社区林迎芬等获评“十佳新九江人”。

一直以来,九江镇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2016年至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从104.40亿元增长至149.65亿元,年均增长6.4%。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吸引了众多新市民到九江安居就业。据统计,九江流动人口目前已超过13.5万人,分布在各行各业,为九江高质量发展助力。

为更好地促进新市民融入,九江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结合九江“心融入、新生活”新市民融入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品牌创建、产业和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九江·我的家——十佳新九江人”评选活动,评选并表彰在九江高质量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新市民,在全社会推动形成争当模范、崇尚榜样的浓厚氛围。

经过两个月的评选,“十佳新九江人”名单出炉。他们中,有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始终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巾帼志愿者林迎芬;有6年来坚守岗位,保障330户800多名住客用电的电工何思宇;有工作认真负责,善于解决问题,1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授权的注塑工艺工程师赵绍宁;有甘于奉献,关爱孩子,重视孩子心理健康教育的幼儿园教师吴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开拓、进取、奉献、拼搏的时代精神,在九江高质量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

九江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展示新市民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励全镇人民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立业,为九江高质量发展助力,助推九江早日建成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10-20 09:45: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