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沥记忆”感动人物命名活动举行

选树道德模范 传递向善能量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 吴志恒 何燕慧 通讯员/梁景萍 邓倩茹)温暖的故事感人至深,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10月20日晚,第六届“大沥记忆”感动人物命名活动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六届“大沥记忆”十大感动人物推荐命名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经前期宣传发动、社会推选、资格审核、公布候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诞生新一届的“大沥记忆”感动人物。

在获得命名的8名个人、2个群像当中,有党员干部,有基层工作人员,也有白衣天使及人民教师等,他们均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助人乐善等生活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获得大沥感动人物命名,我感到非常高兴。我现在换了阵地,在肇庆封开县负责乡村振兴工作,我将不辱使命,按照工作要求,继续主动作为,让群众满意。”获得命名的大沥扶贫干部崔现忠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10-21 10:06: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