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振士气温润人心 汇聚强大发展合力

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佛山市南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闭幕。此次党代会描绘的“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以奋进姿态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议期间,党代表们激情满满,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审阅报告,热烈讨论,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高度总结了南海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提振士气、温润人心,汇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面向未来五年,大家将以实干回报,用奋斗作答,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凝聚共识再出发

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上,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向大会作了题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以奋进姿态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报告,令参会的党代表欢欣鼓舞、信心满怀。

这是党代表们对党代会报告的高度肯定:“这份报告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报告详实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数据为证,鼓舞人心。”“从报告中看到了党委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看到了党委政府的担当。”“充分感受到南海过去五年发生的蝶变,也感受到了南海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在未来五年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信心和决心。”

这是党代表们对党代会报告的深入思考:“南海的改革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改革之果很多,最突出的成绩就是多干了民生实事。”“报告中,改革出现了92次,凸显了党委对改革的重视,改革对我们来说同样意义深远,一系列改革是否能全面深化推进,直接关系到接下来的工作能否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要求。”“对报告中提到的建立完善以业绩为导向的薪酬激励机制,提升国企发展活力非常认可,这个举措势在必行,我们也在大胆探索。”“看到了成绩,也感受到了居安思危的意识,对南海需要着力破解的一系列深层次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10月29日,南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标志着南海在新的起点上,又迈上了新的征程。走出会场,代表们脚步豪迈,自信、憧憬写在脸上。

一张蓝图绘到底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能永立潮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奋斗者能乘势而上。从现在开始,南海就要迈上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征程,而改革创新正是激发南海活力的一把“金钥匙”。

参会的党代表们认为,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具体路径为南海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为推动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新形势、新征程,要有新面貌、新气象。大家对南海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干劲十足:“这是一份思想再解放的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部署令人振奋。”“南海未来改革之路怎么走,我们要因地制宜,干在实处。”“从报告中看到党委政府在推动产业转型、人才培养方面有机制、有抓手,我们也期待未来有更多人才来到南海,共创美好未来。”“党代会擘画了南海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起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磅礴力量,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更有底气,工作更有动力。”

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是本次党代会确定的使命任务,也是南海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对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10-30 10:13: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