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开展重阳节长者爱护主题活动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于10月组织开展了重阳节长者爱护主题客户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构建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活动邀请客户参观南风古灶景区,并为长者客户举办金融防诈反骗宣教活动。主要为长者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揭示近期高发骗局、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让长者客户掌握更多金融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做好金融安全服务。

同时,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活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阿胶汤饮等养生饮品供长者客户现场品尝,并邀请专家到场针对季节转变开展了冬季养生专题讲座,讲授秋冬季节养生护理知识,进一步体现广发服务特有的温度,守护长者客户的财富与健康。

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得到了长者客户的广泛好评,充分体现和践行了广发银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夯实了长者客群基础。

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持续打造和优化特色长者服务体系,推动零售金融服务健康发展。(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11-01 17:53:2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