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开展重阳节主题党建活动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开展重阳节主题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构建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10月14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沥东支行党支部在重阳佳节与沥东社区开展了“幸福重阳乐不停”主题党建活动。

欢度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活动当天,该行沥东支行支部的党员干部带着暖暖的心意走进沥东社区,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九九重阳节,广发送温暖”活动,为社区老人们带来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现场广发的工作人员除了向在场的老年人进行反诈防骗、金融知识的相关科普外,还为在场的老年客户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们唠家常,叮嘱老人们季节变化要多多保重身体。大家纷纷表示:沥东支行此次开展欢庆重阳佳节活动,让社区居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广发银行特有的关怀和温暖。

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沥东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决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持续开展公益主题系列活动,为社区老龄客群送去广发特色便民利民金融服务,让老龄客群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11-03 18:02: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