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次党代会11月27日至29日召开

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郑轲作讲话。

珠江时报讯(佛山日报记者/刘伟 通讯员/史伟宗)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郑轲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不忘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城市能级迈上新高度,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细做实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要动员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议、十二届市委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十二届市纪委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书面)、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11-26 09:50: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