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南海落细落实

南海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南宣)11月29日,南海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南海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顾耀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谋划了佛山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为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多次出现“南海元素”,涉及“两高四新”现代产业集群、平台载体,专门提到“探索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市长白涛在参加南海代表团讨论时勉励南海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这都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南海的重视,也是对南海的鞭策。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主线、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的路径举措和对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提出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南海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南海落细落实。全区上下要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以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扎实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联系起来,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宣讲培训各项活动,以“一月三问”的姿态狠抓市党代会报告分解任务落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南海入人心、见实效。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11-30 10:21:5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