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院两专业拟被推荐

东软学院两专业拟被推荐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通讯员/麦月强)记者近日获悉,《关于广东省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发布,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广东东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拟被推荐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了解,自2014年升格本科院校以来,广东东软学院围绕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的目标,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展特色专业,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省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基础。

去年,该校软件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如今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拟被推荐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广东东软学院实施本科专业建设综合改革的成效。

接下来,广东东软学院将继续践行“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持续创新,构建产教融合、面向应用的办学体制,实施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素质教育相融合的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11-30 11:58: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