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12家企业上榜累计认定数全市第一

2021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出炉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通讯员/李伟婵)记者日前从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获悉,2021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出炉,啟盛卫生用品、启明光大等12家南海企业成功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数量占全市总数的36%。截至目前,南海共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6家,占全市总数的33%,累计认定数量连续六年排名全市五区之首。

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旨在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根据认定标准,要求企业已建立企业技术中心,并正常运作1年以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并有一定的知识产权运营能力等。在限定性指标上,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要求制造业企业、信息服务业企业的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分别不少于400万元、600万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分别不少于3%、5%,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分别不少于30人、40人,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皆不少于500万元。

佛山市设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专项扶持资金,鼓励企业加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对已认定为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将给予优先申请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待遇,并择优推荐申请国家、省有关项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12-01 11:09: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