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治疗中心投用 市民就诊更加方便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可可通讯员/梁健桃)昨日上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海区中医院)康复治疗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原本的康复门诊、推拿门诊搬迁至外科楼一楼,康复治疗区搬迁至后勤楼一楼,新的康复治疗中心已全面投入使用,并对外开诊。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魏成功表示,康复治疗中心是医院的重点、特色专科,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患者好评。本次康复治疗中心的揭牌,将原本较为分散的相关科室进行整合,是进一步促进医院发展、提高患者就医体验的重要举措。

    在宽敞的康复治疗中心内,各区域分区明显,标识完善。市民闫婆婆说,以前在旧康复门诊看诊后,需要走一段路到外科楼拿药,“现在就好了,看诊、缴费、治疗、拿药都在这边,很方便我们这些老人家。”

    该院康复治疗中心是国家中医药局十一五重点专科、广东省中医名科和佛山市高水平医学重点专科,技术诊疗水平处于省内先进乃至全国知名,且具有一定影响力。在痛症康复(颈肩腰腿痛、肌骨疼痛、风湿骨痛)、神经康复和骨伤康复方面优势明显,在全省综合性医院中属领先水平。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12-11 10:04: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