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商铺招牌“整容” 街巷提了“颜值”

九江镇对溢丰市场周边进行提升改造

改造后街巷干净整洁。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通讯员/叶英才摄影报道)“变得干净、漂亮了!”昨日,市民张绍鹏看着九江溢丰市场周边干净整洁、整齐划一的广告牌,竖起了大拇指。这成果的背后,是九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配合溢丰市场的升级改造工程,对市场周边的伏波街和文明巷的广告招牌进行提升。

溢丰市场是九江城中心的老旧市场,人流量大、商铺多,周边街巷存在不少乱挂乱搭的广告牌。为进一步改善溢丰市场周边市容环境,九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坚持问题导向,以路面净化、市容美化、秩序优化为重点,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力争还群众一个整洁有序的公共生活环境。

今年9月初以来,九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积极与市场方、商铺租户、公资办协调沟通,对商铺广告招牌进行统一样式的改造提升。文明巷广告招牌提升涉及商铺16家,改造面积达330平方米;伏波街广告招牌提升涉及商铺15家,改造面积达738平方米。此外,对伏波街、文明巷的停车位及商铺摆卖线进行了重新规划。

经过一系列的整治工作,如今,溢丰市场周边的市容乱象问题得到改善,市场及周边的长效管理机制逐渐形成。“现在变得好看许多了。”张绍鹏说,规范设置商铺广告牌,不仅提升周边居民通行和居住环境,也能很好地维护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

九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跟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度,推进其他农贸市场周边的综合治理,形成农贸市场内外同标同质的常态化管理,为市民营造规范有序、整洁舒适的城乡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12-14 10:06: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