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冬奥金融服务频频获赞

2022年北京冬奥会于2月4日开幕。1月27日,北京冬奥会3个赛区的冬奥村正式开村,各代表团运动员和随队官员陆续抵达。

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3个赛区的冬奥村、主新闻中心、张家口媒体和转播中心等场馆内设立了5个临时网点和4个离行式自助设备区,提供28种外币现钞、全天24小时自助银行、自助外币兑换等服务。

一外籍客户与中行员工亲切合影。

外籍客户点赞中行服务

1月27日,一外籍男子前往位于北京主媒体中心的中行网点,在柜台办理了个人信用卡等相关业务。中行员工全程使用英语、西班牙语与客户交流,对中行信用卡功能及使用方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赏,他与中行员工亲切合影。

首批外籍客户“进村”办理业务

1月25日,中行北京冬(残)奥村支行接待了一位前来办理超额购汇和海外电汇的葡萄牙籍客户。这是一项较为复杂的柜台业务,但也难不倒身经百战的中行员工,这支专业冬奥服务团队经过前期系统培训、日常反复练习以及班后总结复盘,不断积累实践,早已练就了过硬本领,足以从容应对。他们顺利为客户解决了业务问题。

首批外籍客户“进村”办理业务。

次日,一位想要办理欧元结汇的波兰客户走进网点,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中行工作人员引领客户前往自助兑换机进行操作,并耐心细致提供了指导,帮助客户快速完成业务办理。

中行员工专业、高效的服务再次赢得客户高度好评。

10分钟,快捷高效!

小海坨山脚下,延庆村广场上旗帜飘扬。在3个冬奥村中,延庆村接待的代表团数量最多。

1月26日,中行延庆冬(残)奥村支行也迎来了首笔业务,员工在柜台为一位摩纳哥籍客户办理了1000欧元现金结汇,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中行速度”和周到的服务令客户十分满意。

接下来,中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面貌、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共襄奥运盛举。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2-02-10 18:34: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