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打造特色服务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于近期开展了全辖营业网点2021年度十大“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让客户赢在体验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文化,打造优质客户体验银行,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于近期开展了全辖营业网点2021年度十大“服务明星”评选活动,通过树立服务标杆,以点带面践行金融为民责任,坚持创新推进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各支行推选、分行初评和评审小组审议的方式,突出服务基础带动业务发展,全方位多角度综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十大“服务明星”。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十位“服务明星”涵盖零售、公司条线各岗位一线员工,是该行打破传统的条线分割、散兵作战的服务模式,坚持推动营业网点文明规范化管理,促进支行服务能力整体提升的具体体现。

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持续贯彻落实该行“服务为本”理念,在行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坚定不移地推进服务评价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基础提升“三大工程”,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净推荐值,打造本地有影响力的佛山广发服务品牌。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3-04 10:23: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