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为巩固深化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提高全民金融素养。20223月,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佛山奇槎小学、紫南小学、南海外国语学校、张槎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为学校教师开展了多场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教活动。

次活动是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积极推动金融素养教育落地实施,持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拓宽中小学生金融素养教育渠道,践行金融为民责任担当的具体表现。宣教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类金融知识普及知识折页及视频,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工作人员除了普及人民币、征信、支付结算和存款保险制度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外,还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洗钱等金融违法手段和防范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宣传内容贴近生活,案例生动,形式活跃有趣,互动频频,受到学校领导和教师们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金融宣教,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金融素养,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金融安全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形成学校社会协同育人的良性循环。

下阶段,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坚持为人民办好事实事,充分履行社会任,持续关注金融素质教育,协同构建金融为民的新格局,助力社会健康发展。(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3-21 18:06: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