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捐3万个口罩 为警辅人员鼓劲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蔡健斌)“警辅人员在一线执勤很辛苦,很感谢他们。”连日来,家住南海黄岐的热心市民朱先生和陈先生常常看到黄岐派出所警辅人员战“疫”的身影,近日,他们先后来到该派出所,捐赠了一批口罩,为警辅人员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最近几天,大沥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黄岐派出所全体警辅奔赴辖区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全力做好辖区安保工作。

4月13日晚,黄岐派出所还积极配合市场监督部门对辖区海北片区开展联合行动,对大型商业体的餐饮店、路边大排档等进行巡查,提醒店主和顾客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疫规定。

黄岐派出所为企护航、为民解忧,辖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近日,市民朱先生和陈先生先后来到黄岐派出所,合计向黄岐派出所捐赠超3万个口罩。陈先生说,公安民警为疫情防控奋斗在一线,让他非常感动,希望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04-16 13:55: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