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捐赠物资 温暖警辅人员

珠江时报讯(记者/郑慧苗 通讯员/王丽莹)4月14日上午,多家爱心企业的代表来到南海交警大队和顺中队,捐赠饮料、方便面等一批物资,为一线警辅人员加油鼓劲。

“以前对交警工作不了解,跟警辅人员‘并肩作战’过后,觉得他们真的很辛苦。”此前,市民周先生参与志愿服务,与和顺交警中队的警辅人员一起在卡口值守,看到他们有时忙得饭都顾不上吃,内心十分感动,于是将自己的志愿见闻分享到家族微信群里。周先生的亲戚吴国君看到后深有感触。作为广东狮子会同济服务队的一员,吴国君心想,她也要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警辅人员做点事情。

恰逢神州厨电、里水斯米帝家居定制等爱心企业计划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守者捐赠物资,吴国君第一时间想到了和顺中队,于是主动联系和顺中队中队长虢军,希望和企业代表一起向警辅人员献爱心。

“企业送来温暖,让我们深感警民鱼水情深,鼓足了干劲。我们一定会守好疫情防控战线,绝不松懈。”虢军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04-16 11:15:5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