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能量补给”

丹灶总商会向南海八院送去一批保障物资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时然 通讯员/杨永豪 简永明)4月14日,丹灶总商会向南海区第八人民医院送去一批保障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能量补给”,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的天气下连续“作战”,从凌晨奋战到深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丹灶总商会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购置一批矿泉水、八宝粥、功能饮料等保障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当天,一辆满载物资的货车开进南海区第八人民医院,丹灶总商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家将物资从货车上搬下,交到南海八院工作人员手中,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为抗击疫情贡献丹灶企业力量。

“企业的善意捐赠,定会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到暖心,我们会尽快把企业的心意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上。”南海区第八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如职对丹灶企业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丹灶总商会一直非常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疫情能尽快过去。”丹灶总商会会长何永基表示,接下来,丹灶总商会将尽己所能,继续为防疫一线提供必要的支持。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04-16 14:03: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