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湖亮灯致敬劳动者

抓改革,促转型,致敬劳动者!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美慈)抓改革,促转型,致敬劳动者!昨日是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南海区总工会“刷屏”“亮灯”,向全区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与节日问候。

千灯湖亮灯,向全区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与节日问候。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 黄永程 摄

千灯湖亮灯,向全区劳动者致敬。 珠江时报记者/黄永程 摄

昨晚7时至9时,南海千灯湖各大标志建筑同时亮灯,以夜幕为轴,用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展现劳动者们争做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主力军的豪情壮志。

“向全区劳动者致敬!”“祝全区劳动者节日快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南海!”一句句致敬劳动者和劳模的话语,在这个雨夜里,把南海装扮得格外美丽。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看到南海为劳动者们亮灯庆祝,心里感觉暖洋洋的。”市民许先生拿起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刻,“即使是五一假期,还有成千上万的劳动者坚守岗位,为他人服务,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两年抗疫三奔“前线”,让业主安心、助力社区平安的物业管理员;用心意和新意为群众办好实事的税务人员……南海中心城区各大商圈也亮起LED灯屏,循环播放劳模海报,展示南海区各行业、各战线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优秀集体的精神风采。

当前,南海正以“抓改革、促转型”为工作主线,号召南海劳动者们奋进新征程,全面打造品质彰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活力新南海。

时代变迁,初心不改。每一份努力,每一滴汗水,都值得被尊敬和肯定,向南海所有劳动者致敬!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5-02 09:20: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