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湖亮灯 为青春喝彩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洁 通讯员/冯文胜)5月3日晚,在南海千灯湖核心区楼宇外,一场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灯光秀点亮南海,为全区青年送上“灯光礼赞”。

千灯湖为全区青年送上 “灯光礼赞 ”。 珠江时报记者/袁江帅 摄

为营造浓厚的五四青年节氛围,5月3日至5日,团南海区委推出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灯光秀,以建筑为载体、以光影为画笔,书写矢志奋斗的青春南海新画卷。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强国青年,青春有为”“南海脊梁,青年力量”“广阔基层,青春征程”……巨型字样在千灯湖畔缓缓升起、连续滚动,鼓舞人心、激励奋进。

一直以来,团南海区委围绕中心大局、多措并举做好青少年工作,助力南海青少年在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征程上奋力奔跑。

如今,无论是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疫情防控一线还是社区基层,都能看到南海青年主动担当、乐于奉献的身影,他们用自信、朝气、担当诠释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接下来两天,灯光秀将在每天19时~21时上演。欢迎市民前去拍照打卡,在一幕幕流光溢彩中为青春喝彩!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5-04 09:07:1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