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龙湾广佛云谷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将打造黄花风铃木主题绿色生态企业总部集群。

(珠江时报 讯)614日广佛云谷一期(C地块)封顶活动在三龙湾南海片区举行。据了解,广佛云谷项目是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资源,布局现代服务业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加强市区联动,深化融合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实现多方共赢的一次有力实践。广佛云谷项目对提升佛山高端服务业水平,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将力求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客户提供及智能化、资本化、专业化于一体的高端服务。

1030分,封顶活动正式开始,桂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林岳村经济联合社相关负责人与佛山云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艇分别发表活动致辞,表达了对广佛云谷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进度的认可及各项经验的总结并对项目封顶送出各自的祝福及期望。

随着众领导齐力推杆,广佛云谷项目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活动现场,掌声雷动,大家齐聚广佛云谷共同见证自202181日工程建设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至此,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广佛云谷项目一期地块占地面积为 30660.7 ㎡,总建设面积86363.73㎡,建筑密度低于40%,绿化面积占比高达35%。一期地块南面享有一线林岳公园园林景观,打造黄花风铃木主题绿色生态企业总部集群。

广佛云谷坐落于广佛交界中心的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腹地,位于魁奇路东延线以南、港口南路以西、岗中路以东地块,项目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是三龙湾南海片区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广佛云谷作为未来广佛高端服务业集聚的新中心,将致力打造企业总部基地、高端产业孵化中心和人才汇聚的国际化创新发展承载平台。项目涵盖为企业提供从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到中型企业集群、500强总部基地等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商务生活配套,是集科技创新、生态办公、金融服务、会展传媒、教育医疗、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型产业基地。

项目将以“一轴、三区、三核”为战略定位,布局未来发展。

“一轴”:产业轴——高端服务产业中心轴;“三区”:A区、B区、C区;“三核心”:信息科技产业核心、创意文化产业核心、人文宜居核心。其中,AB区域占地约109358㎡,总建筑面积约28万㎡,规划打造商务式办公大楼,结合地铁TOD交汇站点配套休闲商业服务区。

随着广佛云谷项目一期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将吸引更多优质产业资源、专业服务和高端人才集聚,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广阔空间、更充足动能,助力三龙湾高质量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6-15 09:52: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