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联通U悦服务暨5G 快叻之城品牌正式发布

“U悦新体验•5G新动能•千兆新生活——佛山联通U悦服务暨5G 快叻之城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珠江时报 讯)2022616日,“U悦新体验·5G新动能·千兆新生活——佛山联通U悦服务暨5Gn快叻之城品牌发布会”在佛山联通5Gn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本地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人物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是佛山联通积极贯彻集团总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新定位的新突破,体现佛山联通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的国企担当。

会上,佛山联通正式推出“千兆全光网络新升级、5Gn快叻之城新升级、U悦服务品牌新升级”三大焕新计划,并向社会郑重做出“手机亮码、支付卡必赔,千兆宽带上网慢必赔,移动业务定制错必赔”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放心的优质网络和服务。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佛山联通正式推出U悦服务“卡、慢、错的三必赔”承诺,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这个理念与佛山推行“放心消费”树立“双承诺”的品牌效应相互呼应,相信联通能够通过“三必赔”服务承诺,刷新行业服务新标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服务体验。 

佛山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苏仁刚致辞表示,在全新升级的U悦服务”和5Gn快叻之城品牌驱动下,佛山联通将以服务承诺的硬实力打破质疑,用三必赔扛起行业服务新标准;以为爱竭尽全能的服务初心,暖心助残、智慧助老、为民解忧;以5Gn快叻之城”打造5G之城,通过5GtoC人人千兆,5GtoB大上行大下行和低时延等网络基础硬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U悦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赋智赋值”,点亮智慧生活。

千兆全光网络新升级,智慧家庭不是梦!

作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佛山联通始终全力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充分承接国家“加强千兆光网建设、丰富应用场景”工作要求,推进落实工信部“双千兆行动计划”,以“云++X”体系,构建智慧家庭场景,通过打造联通FTTR全光组网,实现“光纤全连接、千兆全覆盖、WIFI全漫游、排障全智能”,从原来的解决上网基本需求,升级至提供“服务+内容+权益+生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构建全屋智能场景,实现全面享受千兆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

5G快叻之城新升级,“制造”变“智造”!

佛山联通充分发挥“云网一体、安全可信、数智领先”三大服务优势,打造“5G+智造升级1234服务体系”:“一朵云”联通云构建新基座,提供高质量工业内外“两张网”;自主开发“智造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工业AI中台”三大平台;制定数字化工厂、数字化车间、产业集群、上云用云“四大解决方案”,服务千行百业,赋能佛山从“制造之城”升级“智造之城”。

U悦服务品牌新升级,亮码慢也赔!

U悦服务,近悦远来。佛山联通始终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理念,大力贯彻落实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行动计划,郑重推出了“手机亮码支付卡必赔,千兆宽带上网慢必赔、移动业务订制错必赔”三大服务承诺。

同时,佛山联通推出了银龄助老、少儿科普、女性关怀、商务精英等特色专属服务,以更贴心、更全面、更智慧的通信科技服务赋能广大民众数字生活。本次,佛山联通更将携手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打造“放心消费”品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匠心服务温度,以公开承诺扛起行业服务的新标准,塑造“近悦远来”的服务新口碑。

活动现场,佛山联通向现场嘉宾授予了尊享客户头衔,提供U悦服务尊享体验,邀请客户代表广大市民对佛山联通网络及服务进行监督见证。佛山联通U悦服务团队更现场展示了“硬肩膀”“多面手”“赤子心”的服务精神风貌以及为民服务的决心。有客户代表直呼:这是佛山联通对广大用户爱的承诺,我也承诺永远做联通用户!

未来,佛山联通将继续扛起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担当,强双千兆网络之基、固U悦服务之本,拓数字化、智能化之新,贯彻落实“三大升级行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赋智赋值”,点亮智慧生活,书写数字经济新篇章。

广大佛山联通用户可微信搜索“联通U悦”小程序,体验三必赔服务承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2-06-17 14:57:4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