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企业捐赠1000箱梨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7月19日,理工亘舒(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向南海区红十字会捐赠生物安全箱400个,价值18万元,用于核酸采样后样品暂存和转运。

珠江时报讯(记者/方婷 通讯员/黎凤彩)又有热心企业向南海捐赠防疫物资了!7月19日,理工亘舒(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向南海区红十字会捐赠生物安全箱400个,价值18万元,用于核酸采样后样品暂存和转运。同日下午,广东好来客食品有限公司、广东蔬果汇农产品有限公司联合捐赠价值8万元的早脆梨1000箱,慰问南海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当天,在南海区卫生健康局举行了捐赠仪式,南海区副区长秀芳、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承枚等代表南海接受捐赠物资,并向企业代表回赠感谢函。

理工亘舒(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代表企业向南海捐赠了400个生物安全箱。他表示,核酸检测完毕之后样品从接种点运送到检测机构的运输过程也很重要,如何确保安全和高效?生物安全箱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王聪介绍,企业是做智能应用冷箱的研发生产和制造销售,有一系列产品,包括药品的配送和运输、血液制品的运输、疫苗的运输等,用于运送核酸样品的生物安全箱只是其中一款。“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够为南海的防疫作出一些贡献。”

当天下午,广东好来客食品有限公司、广东蔬果汇农产品有限公司也联合向南海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早脆梨1000箱。“近几年南海的医护力量为防疫、抗疫工作付出了很多,非常辛苦,此次捐赠就是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广东好来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滨表示,此次捐赠的阳山梨也是扶贫产品,希望能够通过企业捐赠行动引起更多本地企业的关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连日来,南海区收到了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一箱箱物资运抵,一份份爱心传递。李承枚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多家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对南海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会很快过去的。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2-07-20 10:07: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