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避暑好去处 让你爽一夏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蓝景熙 通讯员/简永明)盛夏时节,不妨和亲朋好友相约到丹灶畅爽一夏。畅游翰林湖公园、康园、有为水道,漫步耕山小寨、亲子乐园,打卡翰林书屋、网红书店,迎面而来的清爽气息,正是夏天的味道。

以“耕读文化”为主题的翰林湖农业公园,是一个集农业种养、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农业生态休闲观光区。毗邻翰林湖农业公园,一座有情怀、小清新的书屋格外引人注目,这便是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精心打造的众创空间——翰林书屋。

进入康园内的“一锥书屋”,开启古时与现代结合的岭南文化之旅。“一锥书屋”集图书阅读、销售、休闲餐饮、文创产品展销、游客服务等功能空间为一体,游客不仅能欣赏到靓丽景色,还可以轻松了解岭南文化。

有为水道游船从康园码头出发,往上到西城伏水湾节点,再调头直上至银河苏村龙舟掠影节点,最后再返程回到康园码头。沿途风光旖旎,游客在船中乘夏风观花海绿廊,赏白鹭惊飞鱼儿跃起。

青山环抱、水天一色的耕山小寨,是难得的亲子乐园。带着孩子,在山与水之间体验游玩观光项目,暑期变得轻松而快乐。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08-05 15:30: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