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湖中轴北延建设再加速   广东省金融D区河西聚豪项目暨南海艺术中心片区中轴景观(一期)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珠江时报讯 2022年8月24日,广东省金融D区河西聚豪项目暨南海艺术中心片区中轴景观(一期)工程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佛山市南海区相关领导,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文峰,副书记谭胜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见证灯湖中轴加速建设的时刻。

河西聚豪项目建设启动

千灯湖中轴北延战略加速落地

据了解,本次启动的项目是灯湖中轴北延建设的枢纽连接,项目开工也标志着灯湖中轴北延正驶入建设快车道,助推南海之眼、聚豪片区区域加速发展。

启动仪式上,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峰登台致辞,他表示:广东省金融D区河西聚豪项目暨南海艺术中心片区中轴景观(一期)工程是积极响应千灯湖中轴北延战略,是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重要工程。

致辞完毕,接着举行开工启动仪式、培土仪式。值得留意的是,保利华南在活动上还举行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这是保利华南作为国资央企,将携手共同推动大沥蓬勃发展,促进城市中轴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坚定决心。

启动仪式。

培土仪式。

保利聚豪融合多重城市功能

都会中心雏形展现

聚豪地块位于千灯湖北延片区,紧挨南海艺术中心片区,这也意味着地块的区域价值未来前景可期。片区旨在打造集金融服务、文化休闲、高端商业以及公共配套于一体,融合金融、文化、体育、商业多重功能的城市核心功能区。

聚豪项目效果图。

片区位于千灯湖城市中轴线的关键节点,对千灯湖水轴建设及千灯湖中心功能北延具有重要意义,将引领千灯湖水轴建设及千灯湖中心功能北延段建设开发,自南向北分别串联金融D区及其北沿拓展区,以主阵地担当参与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建设,作为城市更新项目的品牌和典范,随着聚豪片区建成将成为城市中轴的新地标。

灯湖中轴北延效果图。

聚豪片区、南海之眼与千灯湖中轴相互促进,在中轴产业的基础上,聚豪片区的建设也将推动南海文化与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佛山真正的都会中心。

 

灯湖中轴绿谷公园的方案效果图。

保利与城市共发展

启幕千灯湖北延新时代

2005年,保利华南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首度落子千灯湖版块,开启了保利造城的新篇章,深耕佛山17年,引领并陪伴着佛山的发展。

2022年7月保利华南再次落子南海之眼旁的大沥聚豪地块,地块占地约12.9万方,建筑面积约59万方。聚豪地块的建设标志着灯湖北延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速,与周边地区城市更新与产业升级共同成长,更好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保利华南公司将秉持着“和者筑善”的匠心,打造聚豪片区新地标,启幕千灯湖北延新时代,推动千灯湖中轴发展成为“城产人文”融合发展示范区,助力南海以及大沥片区的城市更新和建设。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2-08-25 17:15:5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