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发明展览会11月底相约佛山

,第26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施玥卓 通讯员/佛宣)9月13日,第26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佛山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第26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会以“发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特设“中国独角兽企业创新成果”和“碳达峰碳中和发明创新成果”两个展示专区,以及“国防知识产权”“青少年发明创新”“粤港澳大湾区”等7大专题展区,集中展示优秀的科技成果和职业技能水平。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知识产权双向项目路演对接会、“我是发明人”创新大赛等活动,并评选奖励优秀发明成果。

本届展览会将是集展示、交流、研讨、合作于一体的综合盛会,旨在为全国发明家、企业家、创业者、金融机构等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共同促进发明创新项目对接落地。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可再生能源系统设计实施与管理、新型碳中和能源管控技术及应用等7个国际赛项。大赛同期将举办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国际研讨会,搭建金砖国家人文交流平台,推动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国际化培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2-09-14 09:35: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