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超110万人次参与一元爱心捐

珠江时报讯(记者/何万里 通讯员/刘颖君 摄影报道)9月22日,九江举办慈善会“一元爱心捐”主题活动,为活动升温加速加力,营造“乐善九江、大爱共创”的公益氛围。

截至当日中午,参与慈善捐赠的人数突破110万人次,接收的善款超545万元。

参与人次超100万,九江乡贤关杰初兑现承诺,捐赠100万元。

今年3月,九江慈善会与南海区慈善会合作,开展“扶贫扶老、教育助幼、医疗资助、乡村公益、救急济困、赈灾救难”等慈善公益项目,自“线上慈善募捐通道”(下简称“线上捐”)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热心人士大力支持。

活动一开始,乡贤关杰初先生每天在线捐赠6000元,更发动众多亲朋戚友、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加入。3月底,短短一周内“线上捐”接收到的善款超90万元。

8月中下旬,“一元爱心捐”慈善公益活动举行。9月份,关杰初先生受邀到全镇14家公立中小学、医院巡讲,营造“大爱共创”的浓厚氛围。

各村居、医院、教育发展中心及下属各中小学校、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积极倡议动员社会热心人士及单位员工参与。

“医师节当天,我们动员医院参与此次慈善公益活动,目前参加人数超4000人次,募集超13万善款。”九江医院院长冯威介绍。

作为“一元爱心捐”活动倡议者,关杰初承诺若参与人次达100万人次,即对应捐赠100万元,与市民一起力撑九江慈善公益。

九江慈善会理事长霍丽嫦表示,“一元爱心捐”募集到的社会资金将用于医疗资助、教育助幼、扶贫扶老、乡村公益、救急济困、赈灾救难等公益领域,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09-23 15:52:3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