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逾1.3万名党员观看云党课

狮山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福云 通讯员/严伟雄)11月11日,狮山镇委党校举办“聚狮工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云党课,全镇逾1.3万名党员参与学习,反响热烈。

党员边学边记录。 通讯员供图

狮山镇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廖芙玲听后收获颇多。她说,云党课让她懂得了“正确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性”。作为一名从事党建工作的公职人员,她要做好表率作用,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以实际行动为狮山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狮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陈健平表示,新时代下,农村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把握好乡村振兴的契机,根据村的实际,重点打造沙浦片区农业产业示范点,借助示范村创建机遇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促进狮南村的高质量发展。”

狮西村党委组织委员高月媚表示,云党课让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基层农村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务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潘烙成介绍,针对环境污染的历史问题,务庄近年来开展“利剑斩污”护生态专项行动,对传统污染行业实施铁腕整治,严把企业环保准入关,开启绿色发展之路。

狮山是制造业大镇,产业强,则狮山强。广东时利和汽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素珍在学习云党课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两新”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她将努力使基层两新党组织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佛山市联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嫦姬表示,“这让身为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备受鼓舞,我们将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值得信赖、技术领先的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制造企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小塘初级中学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杨汝驹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新时代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11-14 21:27: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