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湖畔上党课 激励青年勇毅前行

“二十大精神二十讲”全媒体党课在桂城开讲

珠江时报讯(记者/刘杭 通讯员/肖欢欢 陆佩兰)昨日,“新征程·再出发——二十大精神二十讲”全媒体党课第三讲来到桂城千灯湖畔,为基层党员和青年创业者送上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众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征程·再出发——二十大精神二十讲”全媒体党课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佛山传媒集团主办,打破传统在课室上课的形式,走进20个佛山创新发展的地标性场所,面向党员群众开讲。

本次宣讲以“主题党课+互动问答”的形式开展。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肖霜围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主题,为桂城的基层青年党员和青年创业者授课。

现场,肖霜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结合佛山、南海、桂城的实际、特点,从理论依据、价值追求、现实路径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方法论。

紧扣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现场听众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佛山建设幸福之城汇聚力量。

课堂上,基层青年党员、青年创业者就“基层党员应当如何更好地保持初心、联系群众、做好工作”“如何把服务群众的使命和期盼相融合,将这份幸福传递给每一位服务对象”等问题与讲师进行互动。

“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和实事做起,就是服务群众,也是在践行我们的初心。”面对提问,肖霜鼓励基层青年党员以“用心、细心、耐心、贴心”,将初心使命与基层工作相结合,服务好群众;同时鼓励青年创业者,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有所成就后,怀抱一份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让大家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11-16 00:0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