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总工会慰问坚守防疫一线职工

珠江时报讯(记者/梁棋清 通讯员/唐铭健)11月28日,南海区总工会和桂城街道总工会为600多名坚守防疫一线的职工,送上温暖与关怀。

在桂城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由桂城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晓文带队组成的慰问组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位于桂城的3家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配有医护、安保、清洁消杀等工作人员,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处理隔离观察人员的入住程序和手续,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还需要随时待命,以应对一些突如其来的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激励,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医疗组工作人员刘斐斐已在岗位坚守了一个多月,“很感谢政府和工会的支持。”收到工会暖心慰问的她表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2-11-29 16:06: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