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子施工“透明”看得见,旭辉铂仕湾透明工厂首度开放

珠江时报讯 时代的不同阶段,人们的需求总在不断变化,但好产品、好服务、好的经营管理一直是竞争的底层逻辑。

对于各大房企而言,最重要的是沉下心来做产品,品质才是制胜市场的秘诀。其本质,就是对建造工艺的坚守,对每一根钢筋、每一块楼板、每一处混凝土浇筑、每一次精装封板和涂料覆盖的把控。作为品质坚守者,旭辉对“产品力驱动”的长期主义价值,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

透明工厂 旭辉的品质担当

在行业环境复杂多变、购房日趋理性的当下,旭辉始终坚持精研品质,为了让客户提前看见家的模样,感知未来生活的美好,2019年旭辉率先在房地产行业内提出“透明工厂”概念,将制作过程完全展示给业主。凭借着“透明工厂”的展示,旭辉征服了一大批挑剔的购房者,品牌和口碑迅速积累。

旭辉从研发、真材实料保证质量、精细化营造、严格管控,最后到完美交付,这是“透明化”的过程,更是企业信心和决心的展示。旭辉持续落地透明工厂,不仅拉近了房企与购房者的距离,让购房者身临其境般切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同时也展示出旭辉作为全国知名品牌房企的担当,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与自信。

而上周末开放的铂仕湾透明工厂,不止是旭辉在佛山的首座透明工厂,也是佛山地产界的首次“透明体验”。以“建造2.0体系”为基石,穿插5大维度、12大体验场景,打开深埋在钢筋水泥下的建筑肌理脉络,清晰直接的呈现在所有人的眼前,眼见为实的建筑质量,严格有序的安全生产管控,让来访者清楚的了解到旭辉从土建到精装的每一道工序。


铂仕湾透明工厂开放日

好房子的营造过程,不仅仅是按图施工,更应该是全过程的品质管理,将筑家过程透明化展示,是旭辉的品质自信,也是对客户的责任与担当。

敢透明 所见即所得

据了解,此次铂仕湾落地的透明工厂,一共分为11个工法展示区,1个材料展示区,2个实测区。核心主要包含工艺工法、验收标准,以及装修品质3个方面。

房子好不好,工艺很重要,可以说建筑工艺的差别,决定了房屋品质的差距,在旭辉透明工厂工法展示区,我们看到了何为精致。

在天花的处理上,旭辉选择了成本更高的吊顶工艺,其中提到了3种工艺。第一,石膏线拼缝预留5-8mm,降低后期开裂风险;第二,坚持拐角使用七字板,硬度更高,拼接更加牢固;第三,螺丝钉点锈,一方面可以使板材咬合的时间更久,另一方面能够有效避免水汽使螺丝钉生锈,避免在油漆面层返渗,保证美观。

吊顶工艺讲解

除了好的工艺,后期检测与验收的严格,更是品质的“压舱石”。透明工厂内,我们也见到了旭辉精工的层层加码。

针对室内渗漏的重灾区,铂仕湾创新工艺先行,8道工序验收压轴,极大降低卫生间渗漏隐患。从结构阶段开始,先后经历3轮闭水试验,合格才能进行下一步。其中还要穿插两次防水基层验收、两次JS防水层验收,总共8道严格验收程序,极大降低渗漏风险。另外,在卫生间入口处筑起“过门石”,门槛处向外延展防水涂料,“全副武装”阻隔卫生间水源向其他房间蔓延。同时在卫生间墙面筑起“反坎”,由全砼一次性浇筑防水“坎”也能有效阻断卫生间水向外流出,美观又防水防潮。

另外,在检验层面,旭辉还增设了停止检查点,即在重点项施工完成后,由施工方、监理方及旭辉工程三方进行节点检查与验收,验收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工序。从工艺到检验的品质闭环,这不仅是旭辉对自身工程质量的自信,更是一份对客户的郑重承诺。

从0到100的突破,旭辉用了3年时间,涉及50座城市,给业主带来安心可信的住房品质,“透明工厂”的布局,完美契合了当下买房人的主流诉求,这是一次“双向奔赴”。

不只是透明品质 更有江岸风景

铂仕湾透明工厂展示了旭辉对品质的精研与追求,作为旭辉为佛山江岸封面再设计的标杆作品,铂仕湾不只有透明品质,更有江岸风景。

千百年来,东平河见证着佛山的变迁与荣光,铂仕湾与江岸一线直线距离仅约200米。江岸漫步、露营与垂钓,尽情享受生活的闲适。

在城市中,很多楼盘都是“偏科的项目”,景观、配套、交通等,总是难以兼容。而旭辉恒基铂仕湾,除了浪漫的诗意生活,都市的繁华璀璨同样不缺。项目距离智慧新城站直线距离约300米,坐拥佛山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广佛环线(在建)三轨道交通路网,轻松畅享广佛生活。

同时,沿着佛山“金腰带”——季华路,有创意产业园、王府井紫薇港等大型商圈,尽享繁华与潮流。

封面作品 自在空间与尺度

外享诗意与繁华,内里更藏有生活的舒适。铂仕湾在户型空间设计上,不拘泥于以往经验,而是为江岸量身定制,建面约85-108㎡,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建面约85㎡2+1单位,户型格局方正,套房主卧,私享独立卫浴空间,270°环幕观景,尽收城市美景。

85㎡户型图

建面约89㎡3房2厅2卫户型,约6.1米跑道式长阳台,在提升屋内通风效果的同时,将采光面、通透性、景观面和气场做到极致。

89㎡户型图

建面约108㎡四房单位,采用“LDK”户型,餐、客、厨一体相连,创造面对面交流的美好生活场景,四房设计兼顾三代同堂的需求,父母、子女各有独立空间,互不干扰。

108㎡户型图

近段时间,楼市利好频出,铂仕湾透明工厂的开放更是一次让市民亲鉴在建房子品质、选择优质项目的好机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2-11-30 16:38:5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