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开新局!南海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麦盛彬)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区委书记顾耀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香秀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区委副书记李伟成,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等出席会议。

顾耀辉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从在党的领导下找准政协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在强基固本中展现政协风采三个方面,寄语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坚定发展信心,广泛传递信心,凝聚起敢于胜利、志在必胜的信心信念,为南海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第三年。唐棣邦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海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二是要坚持协商有道,建言资政促发展。紧紧围绕区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部署,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当好积极参与者、躬身实践者、全力推动者,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三是要做到使命在肩,为民服务有担当。自觉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谋对策、办实事,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民生话题,认真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不断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组织的重要作用和政协委员的务实作为。

“奋进新征程,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建功新时代,人民政协责无旁贷。”唐棣邦强调,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共同谱写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3-01-12 09:27: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