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商会2023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礼大会在千灯湖举行

珠江时报讯 2023年2月8日,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商会2023 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礼在佛山市千灯湖丽致汇酒店举行。本场大会由壹头和牛品牌总冠名,以“情牵红土,成就你我”为主题,并盛情邀请了佛山工商联、组织管理局,雷州市政协、统战部、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及130多家商协会代表出席,与商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商会的发展历程,庆贺商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见证与助力第二届佛山市雷州商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

大会现场

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商会背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雷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极点城市——佛山,于2018年9月在佛山市民政局成功注册,于2021年加入佛山市工商联合会,商会发展至今,已成长为拥有231名会员的大家庭。多年来,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商会坚持用心用情为会员办实事,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得到政府、各界组织人士的高度认可,获得佛山市、湛江市“四好商会”等多项荣誉。

会长致辞

商会会长王能在就职典礼中表示,商会要牢牢抓紧佛山发展大势,坚定合作信心,畅通沟通机制,奋力谱写商会发展新篇章,为佛山、雷州两地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商会执行会长吴蛟表示,商会将以创建“5A商会”为奋斗目标,助推商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竭力打造更有价值的商会组织。商会秘书长张希彬表示,坚定落实商会领导的正确方针,夯实商会的各项举措,一步一个脚印的为商会的发展而努力。佛山、雷州两地政府相关代表及商协会代表在庆典活动中发言,对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市商会未来发展表示美好祝愿。

商会向赞助品牌赠送荣誉牌匾

盛大庆典的背后,是佛山、雷州两地政府的带领和支持,是各界组织、人士的关怀,是商会会员的热心配合。2023年,随着新会员、新项目的不断加入,佛山市广东省雷州商会将进一步激活发展潜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3-02-10 15:05: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