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甜蜜 恋上烟火九江

2月14日,源林湿地公园一场特别音乐会演绎“九江浪漫”

珠江时报讯(记者/朱明菲 何万里 通讯员/许健华 摄影报道)心形树下的真挚表白,浪漫歌声中的甜蜜邂逅。2月14日,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在九江镇源林西江湿地公园拉开帷幕,让九江江边空气洋溢着甜甜的香味。在合唱团的歌声里,市民体验了一场悠扬婉转的“九江浪漫”。

音乐会吸引众多青年男女来参加。

“我来自湖南,来九江十年了,九江是一个美丽休闲、适合定居的地方,我很喜欢这里。”“我在一家私营企业工作,今天过来是希望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希望找到自己的那个她,在浪漫、温暖的九江开展我们新的生活。”……现场男女在组织者精心准备的游戏中,“话匣子”一下子被打开。

现场还安排了合唱团演唱环节。星众流行合唱团是广佛首支流行合唱团,扎根佛山,深受本土文化及粤语文化的影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经典与新声同台共唱,优美的音符与爱的告白交织盘旋,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在乐声中一起探索爱的真谛……

九江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九江正在实施“乡村美学复兴计划”,西江边的夕阳、江风、美景、心形树,都是美和浪漫的元素,九江将通过艺术赋能,把源林西江湿地公园打造成告白、求婚、结婚纪念、婚纱拍摄等的爱情见证地。

随着“乡村美学复兴计划”的实施,九江以美学设计优化城乡建设规划,以美学项目带动全域文旅升级,一批如源林湿地公园、国风园、北江新城等“网红”场地的投用,让九江有了更多功能丰富,可为市民提供文化供给、休闲放松的公共空间。

接下来,九江将继续坚持文化润城,以“诗酒渔场烟火九江”为核心,以美学复兴推动乡村建设从“硬件塑形”到“软件铸魂”,打造更多凸显时代潮流与乡村振兴的文化IP和场景,让九江既有“时尚范”,也有“烟火味”,吸引更多高端产业项目、关键领域人才融入九江、扎根九江。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3-02-15 16:39:3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