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中国建筑声学与噪声控制产业博览会顺利举行  参展品牌增长超50%

珠江时报讯 3月25至27日,“2023′第四届中国建筑声学与噪声控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AAF建筑声学展”)在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109个国内外建筑声学品牌,近1万件产品参展,品牌较上年CAAF增长超50%,3天共计迎来8218专业观众人次。

CAAF建筑声学展首次在华南地区举办,作为我国声学行业重点消费区域和产业集散地,国内头部声学制造企业、设计单位、工程施工单位以及科研院校都有较多分布在这里。CAAF建筑声学展的举办不仅为建筑声学产业链企业推介产品、市场拓展提供了一个高效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链接建筑声学市场、了解声学行业动态增添了一个对外宣传的窗口。 

作为国内建筑声学细分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CAAF呈现了声学与振动分析测量仪、AI智能可变声场控制系统、隔声系统、隔声门、隔声板、吸声板、减振降噪材料、隔音棉、各类消声材料及设备、噪声污染治理设备、软件等“声学产品”风采。展现了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及发展趋势等,产业供应链相关产业集群解决方案,为产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及方向。

CAAF人气爆满   见证实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可谓汇聚了超强建筑声学阵容——100+参展品牌、4场精彩峰会、10大荣誉颁奖盛典、1场高端买家之夜,众多优质品牌,新品亮点十足,赢得众多行业内专家和专业观众的赞誉。

现场咨询洽谈区人潮汹涌,意向客户接连不断,专业观众与展商提供面对面交流洽谈的机会,精准对接,方便快捷地寻找心仪的合作伙伴。

CAAF品牌腾飞 不断提升

来自国内外建筑声学行业知名企业在佛山齐聚,这些优质展商给中国建筑声学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全面展示“声学产品”风采。

CAAF专业峰会 巅峰见解

本次“第四届中国建筑声学产业发展峰会”活动备受瞩目,各种精彩论点不断呈现,这有赖于一众行业内知名机构的鼎力支持——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分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舞台舞美工程企业委员会、上海市声学学会、北京声学学会、重庆市声学学会、天津市声学学会、江苏省声学学会、浙江省声学学会、山东声学学会、四川省声学学会、陕西省声学学会、宁夏声学学会、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同济大学声学研究所、长安大学建筑声光研究所、安徽建筑大学声学研究所、安徽省建筑声环境重点实验室、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商家企业均倾力参与其中。通过嘉宾深度解读建筑声学产业的前端设计、声学新材料、新技术、实验成果、解决方案、国内外各经典案例和未来发展之路,众多企业商户、参展商、采购商、声学爱好者等都在这场“峰会盛宴”满载而归。

CAAF颁奖盛宴 荣誉至上

首届“2023中国建筑声学行业大评选”的颁奖亦在本次展会期间举行,现场行业精英荟萃。本次评选共设置品牌、产品、工程商三大类九个奖项,参评对象覆盖建筑声学行业整个产业链条。华灯璀璨,现场500+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历经层层评比,最终共有96个品牌从300多家参与品牌中脱颖而出。

CAAF买家之夜 构架人脉

“CAAF买家之夜”的晚宴现场高朋满座,风云际会结识知交,实现高端对话,融合社交需求,国内建筑声学产业供应链盛会。

“此次展会顺利开展离不开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和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是激励CAAF建筑声学展不断前行的强劲动力,CAAF建筑声学展将继续努力,为未来行业的韧性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3-03-27 18:04: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