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之声唱响听众流连忘返

“春之声·幸福云城跨界音乐盛典”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洪晓诗)3月26日,“春之声·幸福云城跨界音乐盛典”在泷湾体育公园的云端绿境上演,为听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2022年,中交泷湾云城携手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FM98.5,打造《城市音乐广场》—“泷湾云城·幸福音乐营”项目。“该项目的设立就是要发挥音乐社交的功能,通过系列主题音乐活动,聚焦城市音乐青年,打造新型音乐网络社交模式,体现城市文化空间的场所精神。”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敏表示。

音乐会上,南海外国语学校童声合唱团和管乐团带来《歌声满天》《幸福南外》《孤勇者》等歌咏春天幸福的音乐;南海师范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以一曲《灯火里的中国》,赞颂美好的时代。

活动还邀请维度爵士大乐团和有着华语乐坛“小蔡琴”之称的歌手李和聪,为听众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音乐盛宴。《showtime》《最爱是谁》……耳熟能详的伴奏响起,乐团歌者蓝岚、梁宇翀配合乐团精巧的编排,用迷人的爵士声线演唱,精彩的表演令听众流连忘返。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乐君

分享到:

2023-03-28 10:05:1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