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令起!新一批选派干部奔赴全域土整“战场”

南海举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2023年度选派干部动员会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黄婷通讯员/孔娅)屋外,春雨淅沥、寒意微微;会议室内,气氛格外热烈。3月28日下午,南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2023年度选派干部动员会上,整治的战鼓催人奋进,出征的号角激动人心,新一批28名选派干部即将启程奔赴新的“战场”。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广东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一大抓手。此前,南海获批成为广东唯一以县域为实施单元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2023年2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批复备案南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标志着南海正式向试点发起攻坚。

唯有初心定壮志,敢教南海换新颜。接过沉甸甸的试点任务,南海就必须肩负起责任。即将奔赴镇街的选派干部何一文深知:目标已定,唯有快马扬鞭。

从工业园区到田间地头,从办公室到项目一线……战场就在前方,他们披上征衣,气势如虹。

“改革开放以来,南海闯出了一条敢为人先的改革之路,南海雄师精神在这片土地上代代传承。”选派干部罗高波说,我们要秉承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南海精气神,擦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的金招牌。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工改工’‘集转国’,要想引来优质项目,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去拼、去抢。”何一文直言,有点紧张,也有点激动。

走上赛道,他们全力以赴,把南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使命牢牢扛在肩上。

在这支队伍里,既有“新兵”,也有“老将”。区整治办综合协调组执行副组长林嘉桓“征衣”不解,再赴征程。“我很兴奋,能全心投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他信心满满地说,“有兵强马壮的南海雄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必能逢山开路,化解难点,攻坚必克。”

同样是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老将”,区整治办综合协调组执行组长叶净琳怀揣一颗为南海腾笼换鸟的雄心。“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一个艰辛、漫长、细致的过程,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把应对困难的办法多想一些,这样才能把工作坚持下去。”叶净琳说。

这是一场厉兵秣马、重整行装的大会,更是一场自我加压、击鼓催征的大会。

“这次动员大会,更是一次号召令!”南海区委副书记李伟成说,改革是南海的根和魂、是南海最大的看家本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这场改革攻坚必须再破局、再亮剑。

号令起,南海雄师出征。大步走出会场,每个人脸上都写满自信——以崭新的形象、饱满的激情,迎接更大挑战,不断开拓向前!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乐君

分享到:

2023-03-29 19:04:2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