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翱洁净科技全国总部在狮山奠基

预计2024年全面建成投产,5年内实现年产值25亿元

■项目效果图。

珠江时报讯(记者/梁凤兴通讯员/陈少媚)3月29日,华翱洁净科技全国总部及洁净产业园华南区生产基地在狮山开工奠基。预计2024年全面建成投产,5年内实现年产值25亿元,总部经济的“强磁场”将为狮山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投入大落户快狮山速度不断提升

该项目是2023年佛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32634.08平方米,预计5年内实现年产值25亿元,贡献税收1亿元,是华翱洁净科技集团完善产业布局的关键一步。

该项目是狮山镇2023年国有工业用地出让成交“第一单”。10天洽谈后,不到三个月帮助企业完成招、拍、挂、摘牌,彰显狮山速度。

“这是区、镇职能部门推动‘代办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典型案例。”狮山镇党委委员朱志强表示,结合《南海区推进制造业当家2023年行动计划》及“狮+”计划,狮山镇将围绕产业发展推出一系列措施,用实际行动落实“制造业当家”,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总部经济+筹备上市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华翱洁净科技集团是一家研发生产洁净设备和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狮山镇优质企业增资扩产的典型代表,广东省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扎根狮山十年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湖北、重庆、河北、江苏设立生产基地。企业还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担起社会责任,在早前的疫情防控中,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及全国各地“小汤山式”医院的建设。

如今,该公司五大生产基地及全国总部齐备,集团化运营为上市迈出坚实一步。当天,华翱集团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资本市场上市工作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南海上市后备企业的生力军。

该集团的总部奠基和筹备上市,是市、区优质资源加速向狮山集聚的体现,总部经济的“强磁场”将为狮山产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今年以来,狮山镇围绕镇域高质量发展、“双中心”建设的奋斗目标,提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推进形成“乔灌草”产业生态;持续优化代办服务、模拟审批、拿地即开工等机制,提升项目推进速度;因地制宜打造14个产业核心区,推动全镇优势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以提升服务的温度,共振产业发展的热度。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乐君

分享到:

2023-03-30 17:12:4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