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支龙舟队伍奋楫争先2023罗浮宫家居龙舟赛盛大举办

珠江时报讯 水波荡漾的沙良河,是中国家居商贸与创新之都、家居品牌及业态遍布的佛山乐从生态公园中轴上一颗耀眼的“绿宝石”。2023年7月5日,在乐从沙良河沿岸的“顺德龙舟俱乐部乐从训练基地”,一场由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罗浮宫家居集团所发起的龙舟赛盛大举行。

激烈角逐的比赛现场

罗浮宫家居集团董事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参赛队伍热烈鼓掌

船桨翻飞水花四溅,呐喊助威振奋人心。19支由罗浮宫家居集团员工、商户所组成的龙舟队伍集结在风景秀美的沙良河畔。罗浮宫家居集团董事长黎经华、总裁陈桂芳等董事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为参与竞渡的龙舟健儿们现场加油打气。

选手们铆足干劲,冲向终点

下午3点,随着缤纷绚烂的彩烟升腾,一场充满激情与挑战的龙舟竞渡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采用抽签形式决定竞渡对手,第二轮比赛结合成绩高低进行对手安排。最后以两轮比赛成绩平均用时为排名依据,决出优胜奖13名、季军3名、亚军2名、冠军1名。在比赛进行前,19支龙舟队伍在烈日与骄阳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密集训练,对于这次的竞渡可谓士气满满、有备而来。随着起点裁判员一声令响,河道上顿时鼓声雷动,一支支龙舟似蛟龙出海,离弦之箭,现场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全力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喝彩!

猪肉婆私房菜最终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竞赛的19支龙舟队伍主要由罗浮宫家居集团商户组成,入驻罗浮宫的各家居、餐饮、物流品牌纷纷发挥最大潜力,以奋勇之势争夺最佳成绩。其中由容桂远道而来的猪肉婆私房菜技高一筹,最终赢得冠军。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现场展示水上“王者”之姿

在“奋勇争先,活力无限”2023罗浮宫家居龙舟赛现场,更有“神秘嘉宾”特邀出席,他们是享有“短道之王”、“王者之师”和“小国家队”美誉的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这支名震世界的龙舟队在本次活动中向现场观众及其他参赛队伍展示了属于龙舟“王者”的威武霸气和矫健风范。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的荣誉“殿堂”

自成立以来,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在国内及世界龙舟赛事中屡屡赢得荣誉。截至目前,参加国家及国际级龙舟赛事勇夺金牌共计401枚,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凭借专业与实力成功位列国内顶尖龙舟强队。

作为根植于“全国龙舟之乡”的大型企业,罗浮宫家居集团一直以来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璀璨龙舟精神为己任,从打造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与龙舟文化体验基地,到助力“王者之师”征战四海并多次举办龙舟竞赛,罗浮宫将“坚毅果敢、挑战自我、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与企业文化高度相融,秉承“以人为本、匠心追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上下一心,奋勇拼搏,将罗浮宫打造成为极具生命力和创新力的家居龙头企业。

未来,罗浮宫家居集团也将继续为支持龙舟事业的发展贡献宝贵力量,助力顺德乐从“龙舟精神”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致力将传统文化与企业建设、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为社会、行业、企业的发展创造更远大的价值与成就。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3-07-06 13:13:1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