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湖亮灯 致敬强国青年科学家

科技之星再次闪耀南海!8月15日晚,千灯湖畔上演了一场绚烂的灯光秀,南海以满满的诚意向强国青年科学家致敬,以城市之名营造尊重科学、尊敬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当晚,大型楼宇的LED屏幕点亮了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问候与敬意,也宣告了一场汇聚“超级大脑”的活动的到来。8月16日,“南海鲲鹏人才节”重磅活动之一——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揭晓分享会将在南海举行,“强国青年科学家”们将走上领奖台,分享创新路上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以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揭晓分享会为契机,南海将汇聚来自全国的青年科学家的智慧,凝聚向上攀登的创新动力,奔赴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扫码看灯光秀视频

文/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彭美慈

图/实习生 刘炫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艳珊

分享到:

2023-08-16 10:5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