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桂城万达广场正式启幕 汇聚超150家品牌打造城市“HAPPY MALL”

珠江时报讯 9月29日,市民翘首以盼的商业综合体——佛山桂城万达广场正式启幕,为桂城人民带来了又一个集文化、生活、社交、体验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购物中心。

佛山桂城万达广场位于南海大道之上,这里拥有城市核心资源和红利,地处广佛经济圈中心轴线的核心区域。该项目延续了万达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从生活到娱乐、从美食到社交,与场景创新融合,将运动、娱乐、亲子、美食、生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实现颜值与乐趣并存的娱乐打卡新地标。

开业庆典现场

29日上午,全新亮相的佛山桂城万达广场,用一场精彩纷呈的开业庆典,拉开了南海大道新商业体的序幕,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颠覆商业格局,打造城市名片。

开业现场

佛山桂城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桂城打造的第二个商业综合体,是启航未来商业新篇的匠心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6万㎡,紧扣“首店”规划,共引进超150家品牌,其中涵盖广东首家、佛山首家、桂城首家新进品牌及创新概念旗舰店近80家。作为桂城大型商业综合体,整个商场进行了场内重整,赋予顾客深度场景体验,实现了空间与设计创新、业态与场景融合,更加彰显项目的体验属性。

开业现场

目前项目内集结了IMAX影院、儿童乐园、家居生活购物馆、全球进口商品集合体验馆……在购物中心原有业态基础上,通过这些具有深度沉浸性的体验业态,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塑造购物中心的游逛性,不断地突破创新和持续性探索,让佛山桂城万达广场拥有更多无限可能,一站式满足周边3km范围内366万+品质家庭的吃喝玩乐购需求。

其中,在中影国际影城,观众将通过高标准的视听品质和有强烈沉浸感的观影环境收获震撼难忘的观影体验;佛山本土好好多超市,所需所想一站式购齐,满足日常生活的一切消费需求;YYsports,打造大型知名运动品牌Adidas和Nick集合店;占地850平的TGP,集酷炫潮玩、即兴互动、家庭娱乐、精品百货为一体的家居集合馆……

开业现场

佛山桂城万达广场开业现场人流如织,潮爆的庆典活动将开业气氛推向高潮,各式精彩内容轮番上场、线上线下活动同步热力全开,吸引了无数的潮流人士、一家老幼前来消费、体验。

“作为商业综合体,桂城万达并不是简单的‘做大做全’,而是对于实体商业的深度耕耘,更是一个极具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城市HAPPY  MALL。”佛山桂城万达广场相关人负责人表示,相信万达广场纯体验综合体的惊艳亮相,必将对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提供教科书式的参考范本,全新的商业模式探索,必将深刻诠释城市商业发展的力量,助推桂城发展,焕新整座城。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3-10-01 10:0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