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家装消费新场景,贝壳团装佛山站首个项目批量交付

10月14日,贝壳团装佛山站樵山金茂悦举办了主题为“筑梦新居 幸福启航”的首个项目竣工集体交付仪式。

活动现场,围绕家装消费趋势和贝壳团装的发展理念、业务模式、交付能力等,贝壳整装西部新房精装业务中心负责人王家俊贝壳佛山新房总经理光海斌贝壳整装西部新房精装业务中心产品研发负责人周毅贝壳研究院首席家装研究专家闫金强等,与广大来宾、业主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共同见证贝壳团装的品质交付与服务。

佛山首个项目竣工,贝壳团装品质获认可

此前,针对新房团体装修用户,一站式品质装修服务——贝壳团装在佛山推出。

樵山金茂悦项目是贝壳团装在佛山首个开工、首个集体交付的团装项目,不仅赢得业主和开发商的认可,也向外展示出贝壳团装的品质交付实力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贝壳团装是贝壳旗下独立装修品牌,专注为新房团体用户提供集设计、施工、定制、软装、家电服务于一体的装修服务。光海斌表示“贝壳团装具备多维度价值,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省心省钱的装修产品和服务,也能助力开发商去化提效。”

贝壳佛山新房总经理光海斌与来宾交流

在樵山金茂悦竣工集体交付仪式上,5位业主给贝壳团装送来锦旗,为贝壳团装点赞。业主唐先生表示,“当我装修有问题的时候,在专属对接群都能及时得到反馈和解决,尤其是我住的地方离装修工地有点远,通过贝壳团装工地摄像头可以时刻在手机上了解工程进度比较放心。

业主给贝壳团装送来锦旗

业主苏先生也认为这次装修体验“超出自己的预期”他表示“我是看了贝壳团装的VR效果图以后果断选择了贝壳团装,实际装修下来后和VR效果图一致,就连墙面的一些细节也和当时的宣传一模一样交房最后一天,贝壳还找了专业的保洁机构,花了一天时间给房子做了精保,冲着这些细节我已经准备给亲戚朋友推荐贝壳团装了

仪式现场

目前贝壳团装佛山站已与远洋、龙湖、新城、万科、招商、绿城、金茂、弘阳等十几个开发商达成良好合作已经开工的团装项目樵山金茂悦弘阳德商昕悦府陆续收到来自消费者与合作开发商的称赞

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团装模式受青睐

区别于零售型家装服务,贝壳团装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以及一站式整装服务的诸多优点,是当下家装消费品质崛起的新探索。

目前贝壳团装项目主要面向新房消费者,核心优势在于高性价比。与精装房相比,业主可以在装修环节参与验收,更有参与感。与其他装修模式相比,贝壳团装具备集采优势;一方面装修材料成本下降,另一方面集中施工更高效,达到人工、运输、施工成本的压缩,让利给购房者,进一步降低入住成本。

贝壳团装模式受青睐的背后与其自身积累的资源与优势有着紧密联系王家俊在沟通会中分析了贝壳团装在装修市场受到广泛认可的两点原因一方面源自贝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集团品牌及资源的大力支持强大的可信赖的上市公司背景一赛道源源不断的客户流量都是贝壳团装有力的后盾。另一方面,贝壳团装凭借规模化装修标准化装修以及所带来的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特点迅速打开市场成为消费者心仪的装修选择

贝壳整装西部新房精装业务中心负责人王家俊为交付仪式致辞

据周毅介绍,贝壳团装设立7大砸无赦,8大标准工艺,55道施工工序,在关键验收节点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验收;提供贝刻云视云监控服务,让客户全程看见施工过程,见证施工品质,真正做到眼见为实品质透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省心的装修体验

为了减少现场安全隐患的发生,有效地保证用户家中装修区域的整洁,贝壳团装还建立了“超级工厂”。在施工前期,贝壳团装对每个户型设计做图纸深化,精确把握材料加工尺寸,对专项施工人员进行严格培训,集中对材料进行加工处理再运送至施工现场。在施工期间,装修材料加工均采用“专属加工区”材料统一裁切,统一加工。

随着消费趋势变化,人们越来越注重对家装品质、价格确定性的追求。未来贝壳团装将继续依托贝壳及圣都在房产和家装行业的双重经验保障,通过精装施工组织模式和供应链集采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装修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3-10-14 20:39: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