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百对新人幸福时刻

“囍爱佛山智造兴城”第八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19日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梦灵)10月19日,“囍爱佛山智造兴城”第八届职工集体婚礼将甜蜜来袭。届时,100对新人将于顺德北滘门广场举办浪漫的婚礼仪式,一起穿过一道道“囍爱之门”,共同在智造之城佛山开启幸福新篇章,打造一个个“囍爱之家”。

自2013年起,佛山连办七届职工集体婚礼,掀起了一股又一股浪漫旋风,令“囍爱佛山”品牌深入人心。本届活动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展现佛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及独特文化底蕴,让职工新人们重新认识佛山、感受佛山、爱上佛山。

作为制造业大市,佛山拥有2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和8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有家就有佛山造”享誉世界背后,是300多万产业工人为佛山制造业当家提供了有力支撑。良辰吉时将至,一座城拿出最大诚意,为100对职工新人办好人生大事。

本届职工集体婚礼主题是“智造兴城”,婚礼仪式以“家”为主体概念,在环节设置上将融入许多佛山智造元素。如婚礼仪式通过节目《囍爱之家》情景开场,模拟三个年代“家”的场景,体现从只有“三件套”到尽是“佛山制造”的过程。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艳珊

分享到:

2023-10-18 09:20:4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