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出彩 奋力冲刺全年发展目标

桂城硬招实招推进“百千万工程”

珠江时报讯(记者/叶绮晴 通讯员/卢诗婷)10月24日,桂城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议暨争先出彩决战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表彰前三季度在“百千万工程”工作中表现出色的部门和社区,同时动员部署相关工作,为奋力冲刺全年发展目标蓄力赋能。

围绕省、市、区的部署,桂城迅速行动,推进“百千万工程”,在各部门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桂城发布“千亿镇街”行动计划,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整村改造走在全区前列,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成效。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落实省、市、区“百千万工程”部署,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专班任务,通过七个工作专班全面细化压实,协调联动统筹推进,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上级“规定动作”;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把握“百千万工程”重要政策期、窗口期,借势借力上级政策、资源、资金,推动重要项目和重点任务建设。临近年底冲刺时刻,桂城将继续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对照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保持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三个月,夺取“全年红”。

“推进‘百千万工程’,要坚持指挥部带头、指挥办主抓,各专班、各部门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步调一致,社区党组织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共同扛起重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文勇要求,从“规定动作”要抓好落实、“自选任务”要出新出彩、全年目标要攻坚决胜和年终岁尾要安全稳定四个方面,推进“百千万工程”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表彰了前三季度在“百千万工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个部门和6个社区。“今天会议目的很明确,一是统一思想,二是对标先进。希望大家对标更高更好更优,通过争先,养成对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追求,保持紧张感和危机感,大家都争先出彩。”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余辉表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吕翠华

分享到:

2023-10-25 09:43: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