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聚爱与善 奉献“她力量”

——丹灶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

■丹灶女企业家协会会歌《丹心》发布。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阳陈时然摄影报道)3月27日晚,聚力“百千万”绽放“她精彩”——丹灶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大会暨公益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举行,协会会员、企业家代表、艺术家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等齐聚一堂,以爱筑梦,追光前行。

成立一年来,在区、镇妇联的指导下,丹灶女企业家协会主动融入丹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定期走访入户慰问困境家庭,关切妇女儿童需求;捐助南海区儿童友好发展慈善资金用于支持“童心有为”丹灶镇儿童友好促进计划,捐资支持建设如山亲子艺术馆;赴封开县平凤镇开展帮扶活动,并组织平凤镇中心小学师生到丹灶开展研学活动,感受丹灶独特魅力。

丹灶女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带领来自先进制造、商业投资、贸易金融、生物科技、文化教育、餐饮旅游等20多个行业领域的女企业家们,在科技攻关最前沿,在创新创业第一线,在共同富裕主战场,在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的各条战线上,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成绩。

现场,丹灶女企业家协会对表现卓越的优秀会员进行表彰,鼓励她们继续在各领域积极发挥“她力量”。现场还对新增的副理事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和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现场,丹灶女企业家协会和美慈善基金正式启动,将以女企业家力量开展爱心帮扶、儿童成长、文化教育、科创发展等各项慈善公益事业;丹灶女企业家协会还与陈洲亲子美术馆结对共建,合力打造儿童友好共建基地,建设家门口的“儿童之家”,助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

“心在南方,有为之乡,用丹心,高声唱,融聚爱与善,奉献‘她力量’。”当晚,丹灶女企业家协会会歌《丹心》发布,唱出了女企业家们热爱丹灶、建设丹灶的心声。

站在新的起点上,丹灶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陆秀妙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敢闯敢拼的精神,引导更多丹商“她力量”主动投身创新创业、公益慈善、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等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争当有为之乡的“建设者”,创新创造的“领军者”,大爱无疆的“实践者”。

“在丹灶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女企业家一直都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丹灶镇镇长钟强表示,丹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发展,竭尽所能为女企业家链接更多资源,讲好女企业家创业奋斗故事,营造尊重、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李婷婷

分享到:

2024-03-28 10:40: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